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

超級推薦初學者使用的媚比琳Maybelline Define A Lash粉紅色瓶身

今天終於有時間來為大家介紹這款今年才出的媚比琳Define-A-Lash睫毛膏粉紅色瓶身. 喜歡粉紅色的我, 第一眼看到這款睫毛膏就毫不猶豫地買回家使用,沒事把它拿出來看也會覺得很漂亮. Define-A-Lash系列算是媚比琳睫毛膏中單價比較貴的, 目前台灣還沒有出這一款, 大家或許也會疑惑它會不會中看不中用”, 所以我就決定把我的試用心得寫在部落格裡和大家分享.

首先介紹它的外包裝, 這款主打的是 "Zero Clumps零結塊" , "Clean Definition 睫毛根根分明" "Voluptuous Volume性感濃密". 它和Define-A-Lash綠色瓶身(有人翻譯成綠精靈)的不同在於綠色瓶身是強調纖長的功能(Length), 粉紅色瓶身強調濃密(Volume).

打開睫毛膏之後, 會發現到刷子卡得有點緊, 這是Define-A-Lash這款特有的設計, 因為這樣刷頭就不會一次沾到過多的睫毛膏, 沾太多睫毛膏就會造成塗上去的時候結成一塊. 但是這個設計也是有缺點, 如果太用力拔出刷頭的話可能會造成刷頭卡在瓶子裡, 所以美眉們使用時一定要小心, 不要太粗魯喔!

雖然外包裝的圖是顯示它的刷頭是粉紅色, 但是因為沾了黑色睫毛膏所以看不出來刷頭是粉紅色的. 它的刷頭兩端比較凸出, 這個優點是在刷睫毛的時候, 眼頭兩側的睫毛也都可以刷到. 它的刷頭是有彈性的, 輕輕用手指推一下就可以變彎, 這就是為什麼我超級推薦睫毛膏新手使用這款睫毛膏, 因為它的刷頭真的很好掌握!

還是先讓大家看一下我又短又不濃密的睫毛, 這樣等下擦上去的時候才能做比較囉!

這是我刷了三層後的結果, 圖片裡我的眼睛比實際大小要大, 這樣也可以仔細看到刷出來的情形. 我覺得它 "幾乎是" 零結塊了. 我的眼睫毛是很不聽話的那種, 平常的時候都很不順, 刷上睫毛膏也會亂交叉, 而且我的下眼睫毛還倒長, 所以無法刷下眼睫毛給大家看. 這款Define-A-Lash刷出來的確有根根分明的效果.

這是我另外一隻眼睛刷出來的效果. 在眼頭的部位有一點點蟑螂腳的跡象, 這是擦睫毛膏最令人害怕的事情, 就是原本期待有增長濃密的效果, 結果卻刷出蟑螂腳. 但是今天我也研究出來為什麼睫毛膏擦出來會這樣, 我會在下一篇文章為大家分享如果避免蟑螂腳.



側面看起來也蠻翹的喔!




那麼今天就先為大家介紹到這邊, 很高興這個部落格才成立短短幾天就有五百位網友造訪喔! 如果大家有任何疑問都可以留言給我, 也很歡迎大家參觀我們的網頁拍賣網站,不管是任何問題我都很樂意為大家解答, 或者是您希望我介紹別的美國商品我也會盡我所能分享給大家!


沒有留言: